STEAM GROUP
巴哈姆特-惡靈勢力 L4D 1 2
STEAM GROUP
巴哈姆特-惡靈勢力 L4D 1 2
19
IN-GAME
216
ONLINE
Founded
June 27, 2010
Location
Taiwan 
73 Comments
Feb 23, 2017 @ 2:34am 
剛加的新手。。求一些好友
謝謝
Aug 4, 2013 @ 10:27am 
我是我是目前回鍋的玩家 請多指教 歡迎開區網一起玩樂喔
Jan 7, 2013 @ 5:28am 
剛剛加入請請
多多見諒
Nov 21, 2012 @ 9:43am 
安安:) 我剛加入的新手哦~ 大家多指教哦:))
Oct 29, 2012 @ 9:24pm 
剛加入的新手,請各位高手們多多指教~~
Jul 21, 2012 @ 10:47pm 
加入了~謝謝大大分享
Jun 7, 2012 @ 8:32pm 
安安~我是剛加入的新手~有一起遊戲的話還請多指教
Jun 3, 2012 @ 5:27am 
今天又遇到一部分指繪嘴砲的台灣玩家
Dec 16, 2011 @ 8:45pm 
STEAM_1:0:15154192 此人在鐘點安全門外的TK到倒地關安全門,我朋友率寫都無行為
Dec 16, 2011 @ 5:09am 
STEAM_1:1:35415156 此人會在遠方TK還會用MIC嗆人
Dec 11, 2011 @ 11:57am 
優質休閒綜合 RC群組 ID : 12011483 推廣中
Dec 9, 2011 @ 4:53am 
新加入 也有外賣遊戲 要可以問喔~
Sep 25, 2011 @ 12:46am 
大家好 我是新手 請多指教 要如何跟各位大大連線一起玩呢???
Sep 5, 2011 @ 5:33am 
新手加入
請多指教
Sep 3, 2011 @ 4:05am 
新手加入,請多指教!
Aug 21, 2011 @ 7:34am 
在此張貼回應...
Aug 6, 2011 @ 3:59am 
大家好,我新加入的
Jul 22, 2011 @ 11:50pm 
steam群組= =都沒顯示
Jul 10, 2011 @ 2:50am 
要怎麼使用steam群組= =都沒顯示ㄋㄧㄝ
Jul 6, 2011 @ 3:58pm 
新人到..
Jul 3, 2011 @ 7:23am 
新人一枚
Jul 2, 2011 @ 6:55pm 
大家好押
Jun 28, 2011 @ 2:30am 
大家好 大家加好友一起玩吧 請多多指教
Jun 24, 2011 @ 4:30am 
大家好.我是新手 大家能家

我好友嘛 請多多指教
Jun 16, 2011 @ 7:32pm 
大家好 我是新手= =d
Jun 9, 2011 @ 9:59am 
大家好 我也是新人XD
May 4, 2011 @ 9:49pm 
各位好 我是新人 請多指教!!!
Mar 24, 2011 @ 7:11pm 
大家好 希望有人能加我好友 一起玩新地圖 或者合作完專家模式
Mar 18, 2011 @ 6:23am 
大家安安
Feb 7, 2011 @ 12:01am 
大家好我是最近加入的新手 請多多指教
Jan 3, 2011 @ 1:52am 
線上購買 或去商店都可以喔 ! 不貴
Jan 1, 2011 @ 4:31am 
要怎麼下載惡靈勢力2阿?
超想玩 教我
Dec 5, 2010 @ 5:06am 
大家好 最近才知道有社群能夠加
有沒有大大能教一下 怎麼把遊戲畫面改成血腥版呢?
Dec 1, 2010 @ 2:16am 
我也是最近才入手的玩家
Nov 13, 2010 @ 7:54am 
最近也是剛買L4D2 之前想說要買了 結果臨時看到一個 東方的模型 就拖到11月初= = 請大家多指教^^
Nov 10, 2010 @ 9:39am 
大家好,我是今年萬聖節加入的新手,有機會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在線上廝殺!
Nov 2, 2010 @ 7:34am 
萬聖節特價剛入手,請大家多多指教囉
Oct 30, 2010 @ 7:26pm 
idk
Oct 30, 2010 @ 6:30am 
那個伺服器的ID,要怎麼用阿?
誰能幫伍解答= ="
Oct 7, 2010 @ 1:57am 
我也剛買 希望有人可以教我完
Oct 6, 2010 @ 6:39pm 
剛買下這款遊戲,請多指教,有人找人一起幫忙解成就
Oct 2, 2010 @ 6:06am 
大家好!
Oct 1, 2010 @ 3:50am 
hi
Oct 1, 2010 @ 3:15am 
hi
Aug 28, 2010 @ 12:02pm 
新加入 ^^~
Aug 26, 2010 @ 2:16am 
大家好 我是一個剛加入的新人 ~
Aug 17, 2010 @ 2:05am 
想讓更多人當管理員 但是不知道要讓誰當 ==
Aug 16, 2010 @ 6:33am 
@@~ 我是剛進的新手... 希望大家不要排擠我
Aug 14, 2010 @ 9:52pm 
大家好 希望認識很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