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PAYDAY[CN] PAYDAY中国
STEAM GROUP
PAYDAY[CN] PAYDAY中国
5
IN-GAME
30
ONLINE
Founded
October 21, 2011
Location
China 
46 Comments
Dec 30, 2014 @ 9:41am 
新手求带
Oct 27, 2014 @ 7:35am 
现在还有人么……
Oct 18, 2014 @ 8:26pm 
Payday the heist限免很激动,居然控制不住自己买了DLC。手贱没要医啊TAT
Mar 1, 2014 @ 6:42am 
现在有正版可用的汉化补丁吗? 求链接
Aug 18, 2013 @ 9:24am 
來嚕一發
Feb 20, 2013 @ 9:19am 
如果有人联机的话,加我啊
Jan 16, 2013 @ 12:58am 
求抢银行的队友,求大干一翻,有意的请加好友
Oct 19, 2012 @ 8:35pm 
求队友,求撸
Aug 18, 2012 @ 2:35am 
seeking for teammate, add me please!
Aug 8, 2012 @ 5:39am 
正版联机的加我!!!
Mar 2, 2012 @ 8:06am 
请问多人联机的头像怎么换?
Nov 11, 2011 @ 6:16am 
求解那个大桥关打掉所有脚手架上得灯的成就怎么做啊?
Nov 8, 2011 @ 6:22am 
我怎么联不了机?
Nov 5, 2011 @ 1:11am 
电信的有人联机吗>?
Oct 31, 2011 @ 11:49pm 
求联机
Oct 30, 2011 @ 6:38am 
求联机
Oct 29, 2011 @ 6:53pm 
換了個組圖標.是不是帶感了好多XD
Oct 28, 2011 @ 2:09pm 
加我好友!!
Oct 28, 2011 @ 6:30am 
加好友!!
Oct 27, 2011 @ 4:13pm 
加我游戏 ykpk
Oct 27, 2011 @ 4:07pm 
yes cool
Oct 26, 2011 @ 9:26am 
网通 求基友!!!
Oct 24, 2011 @ 10:54pm 
加我基友啊
Oct 24, 2011 @ 9:06am 
加我好友 一起玩啊
Oct 24, 2011 @ 9:02am 
太好了 找到组织了
Oct 24, 2011 @ 7:03am 
加我好友阿
Oct 24, 2011 @ 4:22am 
大家快来加我好友啊!!一起搞基
Oct 23, 2011 @ 5:42am 
有米有在欧洲的? 求基友
Oct 23, 2011 @ 5:23am 
怎么找国人自己建的主机啊
Oct 23, 2011 @ 5:23am 
求加好友,求联机搞基!
Oct 22, 2011 @ 8:43pm 
一起来啊国人太少了啊!
Oct 22, 2011 @ 6:35pm 
图队合作i基友群:32061135 欢迎基友加入
Oct 22, 2011 @ 8:34am 
加我好友一起搞基
Oct 22, 2011 @ 7:49am 
求加好友,求联机搞基!
Oct 22, 2011 @ 12:09am 
求加好友,求联机搞基!
Oct 21, 2011 @ 11:37pm 
新人报道,这游戏不错挺好玩
Oct 21, 2011 @ 7:22pm 
团购俄版的加我qq 343297089
Oct 21, 2011 @ 12:10pm 
为什么我aw的本子玩这个 鼠标移动起来都很卡?? 移一下就会动一大段,然后停住, 我灵敏度都调最低了啊~~~~
Oct 21, 2011 @ 9:34am 
你们大概什么时间段开玩?
Oct 21, 2011 @ 8:05am 
求联机. QQ 158868420
Oct 21, 2011 @ 7:41am 
查看--設置--語音--然後自己調
Oct 21, 2011 @ 4:57am 
怎么游戏里用耳麦语音啊,有谁能告诉我吗!!!
Oct 21, 2011 @ 4:10am 
官方以后会出DLC.如果预购了.购买了CDK.应该会获得.也可能是要购买
Oct 21, 2011 @ 4:00am 
有DLC?
Oct 21, 2011 @ 3:33am 
本人新手,问一下。。那个DLC一定要买才可以玩吗?如果别人买了我可以免费玩吗?
Oct 21, 2011 @ 3:02am 
人好少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