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四次元軍團 tessereQ
STEAM GROUP
四次元軍團 tessereQ
16
IN-GAME
102
ONLINE
Founded
June 24, 2015
28 Comments
Nov 23, 2025 @ 3:32pm 
好安靜啊~
Jul 24, 2022 @ 1:30am 
OAO
May 19, 2019 @ 12:10am 
...
Feb 23, 2019 @ 11:05pm 
=..=
Dec 17, 2018 @ 4:21am 
++
Jul 25, 2018 @ 6:41pm 
大家好,我是新人
Apr 12, 2018 @ 4:14am 
大家好
Mar 4, 2018 @ 11:54pm 
大家好~我是新人~
May 22, 2017 @ 11:41pm 
HI 各位 新來的 請多指教 喜歡玩開放世界遊戲 最近在玩watch dogs2 boederland2
開放式遊戲都會玩 :steamhappy:
May 9, 2017 @ 3:36pm 
Hey~各位~新來的喔 多多指教 手殘黨一枚
Feb 20, 2017 @ 8:42am 
Hi
我是仲超粒方的youtube找到這個這裡

我是來自印度尼西亚

請多多指教



Nov 26, 2016 @ 4:18am 
HI 大家好
Jun 26, 2016 @ 9:37pm 
我也是個實況組(電腦太爛,錄不了游戲QAQ),如果您也玩 gta5,ark,payday2,minecraft,cs go 這些系列的game 就加我個好友不0u0b.
Jun 26, 2016 @ 8:47pm 
大家好!我是新来的 我特别喜欢超粒方的视频!希望和大家友好相处:steamhappy:
May 10, 2016 @ 8:59am 
台中這邊有人還沒有看過美國隊長三,或是想要二刷的嗎?
May 7, 2016 @ 1:19am 
救命 誰可以幫我打野火行動 拜託!:csgocross:
Apr 22, 2016 @ 10:46am 
Hi,大家好!我是新来的!請多指教
Apr 20, 2016 @ 8:18pm 
Hi,大家好!我是新来的!喜欢看超粒方的电影解说,喜欢独立游戏和竞技游戏
同时我自己也是个独立游戏开发者,请大家多多指教
Mar 30, 2016 @ 10:39am 
hello every one,can play CSGO/DOTA2/War Thunder/Unturned with me?:steamhappy:
Jan 23, 2016 @ 9:29am 
hello 大家好,有人一起玩dota2的吗~ 坐标新加坡; )
Nov 29, 2015 @ 8:44pm 
sup、萌新来的、有人来gta或者warframe嘛🌞
Nov 2, 2015 @ 5:50am 
安安 你好 可以加朋友嗎 超粒方 呵呵 我是周炳聰
Oct 23, 2015 @ 12:42pm 
安安!有人是玩GTA5嗎?QAQ:steamfacepalm:
Oct 23, 2015 @ 12:36pm 
方方,你买了GTA5吗????
(⊙_⊙)?
Sep 10, 2015 @ 9:41am 
有人要玩rocket legeau嗎
Jul 21, 2015 @ 1:42pm 
antman不错哟 过几天就可以看F4了 哈哈
Jul 8, 2015 @ 2:25am 
aton 片中超大又進步了